本篇文章567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为了进一步提高新的司级领导干部的绩效,最近,宝山区新的司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开始了。区领导王红、李峻出席。

区委书记王红指出,在政治上,我们要严格按照“坚定信念、为人民服务、勤政务实、勇于负责、廉洁奉公”的要求,坚定不移地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树立“四种意识”。要从“一个信念”入手,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两个字”,“严格”和“真实”;“三句话”,忠于党,廉洁奉公,敢于承担责任;“四个人”必须心中有一个党,并且是政治上精明的人;我们心中要有人民,做关心群众的人;用心负责,做发展的先锋;牢记戒律,成为团队的领导者;“五个标准”是坚定信念、为人民服务、勤奋务实、敢于承担责任、诚实守信、深刻理解好干部的两个交叉标准。

宝山区新任处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举行

王红指出,学习是为人民服务的基石。要学好政治理论、国家政策和各种专业知识;学习一些成功或失败的案例,用案例来说明发展的道路;用网络思维方式多角度把握新媒体下的各种信息植入;结合实际工作,我们应该边学习边思考,边学习边寻求,边学习边行动。

宝山区新任处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举行

王弘指出,知行合一是干部能力的综合体现。要把“十三五”规划的重大政策和今年的总体工作部署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突出重点,完成重点领域和重点工作的全面推进。廉政建设是根本保证。我们要把党章和公务员法的要求落到实处,站起来,站起来,守住底线,自觉抵制侵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新任处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00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