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7字,读完约1分钟

今天早上,申花队长莫雷诺结束了他14天的隔离。当他走出酒店,看到来接他的翻译王侃时,莫雷诺无法掩饰自己的激动,并给了他三个拥抱——王侃、司机和小狗。

根据小组的安排,今天早上,整个小组将测试核酸和抗体,而今天是莫雷诺将被隔离的日子。因此,王侃早早地起床,早早地赶到了核酸检测点,并在完成了核酸和抗体的检测后,马不停蹄地赶到了莫雷诺的隔离酒店,等待船长解除隔离并“通关”。

莫雷诺解除14天隔离 “出关”后激动献上“三抱”申花

王侃平日里是个粗线条的人,今天却非常小心。他特意带来了莫雷诺的小狗,这样他就可以在被隔离后尽快见到他的“小儿子”。当他在哥伦比亚的时候,莫雷诺一直想着家里的小狗,并且经常问起它们。几个月后,在看到“最小的儿子”后,莫雷诺的喜悦完全写在了他的脸上。他抱起“最小的儿子”,轻轻地抚摸着他的头。

莫雷诺解除14天隔离 “出关”后激动献上“三抱”申花

被隔离释放的莫雷诺通过社交平台表达了他的感激之情:“谢谢你对这座城市的奉献,谢谢你无微不至的照顾,谢谢你的麻烦,我回来了!我终于出来了!大卫,你真的要带着我的狗来接我吗?!”在离开隔离旅馆之前,莫雷诺耐心地满足了每个人的签名和拍照需求。

莫雷诺解除14天隔离 “出关”后激动献上“三抱”申花

隔离后,莫雷诺将根据教练组的训练安排尽快调整自己的身体状况,迎接7月25日开始的超级联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莫雷诺解除14天隔离 “出关”后激动献上“三抱”申花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9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