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55字,读完约3分钟

据闵行区消息:闵行又增加了一位新的“道路领袖”!这是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为帮助实施“创泉”而采取的一项新措施

公路队长有很多事情要做。他们不仅要检查主次干道的环境是否干净,而且与道路相连的商业街、公共广场和后街都在监管范围之内

这是一个位于江悦路(浦兴公路-浦秀路)旁边的花艺廊。画廊的顶部布满了牵牛花,走廊很干净整洁,但是我们看到的只是江月路的一个角落。如果你亲自去江悦路,我相信你会印象更深刻。这条路管理良好,舒适宜人。除了道路养护队和浦金街的共同努力,闵行路的日常监督也是不可或缺的!

和"路长"一起美化大街小巷 闵行人准备好了吗

一般来说,道路领导是地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的工作人员。他们对全区的部分道路、公共广场、商业街和后街进行索赔,每周不定期检查环境状况、垃圾是否及时清运、人行道和非机动车道是否损坏,通过反复检查确保闵行的环境质量。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副局长许建军两周前声称江月路(浦兴路-浦秀路)是这条路的长度。接下来,让我们看看他和敏敏核实了什么。我们周围的环境发生了什么变化-

和"路长"一起美化大街小巷 闵行人准备好了吗

"视察就是去实地看看问题!"许对说道。在检查过程中,他看到路边有一块裂开的石板。他什么也没说,卷起袖子,立即使劲往上拉,看能不能修好。然而,由于石板年久失修,它已经损坏。因此,他向街道镇的相关负责人建议,有必要立即用完整的石板替换或补齐不完整的石板,并告知问题需要迅速解决并及时反馈。

和"路长"一起美化大街小巷 闵行人准备好了吗

像这样,许总是不厌其烦地寻找、询问和解决问题。经过反复检查和整改,问题减少了,我们周围的环境发生了可喜的变化。

看,红绿灯处行人等候区两边的柱子都被重新粉刷了。

非机动车车道和人行道之间的台阶用黄色油漆重新粉刷。

路边有一个专门的停车场,自行车和电动车整齐地停放在那里。

道路两旁的树木被树洞围起来,充分利用空广场种植常绿植物麦冬。环顾四周,一棵树

树木就像站岗的士兵,整齐有序地排列着。

不仅如此,后街小巷也在道路长度的检查范围内。我们应该知道,后街小巷大多是破碎的道路或与交通不协调的区域。在浦江镇的连杭路和横南路一带,许仔细检查了每一个细节,但没有放过每一个角落。经过改造,这个地方不再是以前的样子了。

和"路长"一起美化大街小巷 闵行人准备好了吗

经过治理,这里铺设了人工草坪,种植了麦冬,并有专门的道路养护队伍进行了长期养护,后街小巷的环境得到了整体改善。

此外,检查是否有公共服务广告也是道路领导的责任。在随后的道路长度考察过程中,敏敏发现闵行的创意元素无处不在。在路灯控制箱、河边栏杆、垃圾桶和公交站牌上,我们都能看到闵行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公益广告。

和"路长"一起美化大街小巷 闵行人准备好了吗

为了“创造诚信”,并给市民一个良好的生活体验,“道路主管”将有效地整顿城市环境,帮助改善城市的外观。目前,闵行区共有46名路长对35个“创泉”点进行索赔和监督。当他们空闲的时候,他们也可以去他们周围的道路,公共广场和商业街,感受“创泉”带来的变化

和"路长"一起美化大街小巷 闵行人准备好了吗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和"路长"一起美化大街小巷 闵行人准备好了吗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71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