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2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静安区副区长李震牵头召开了静安区协调联络小组工作会议,四个工作小组的正副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7月6日市委、市政府中央生态环境保护巡视员会议精神,四个工作组领导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会上明确了转移顺序和物资流通路径,明确了宣传和物资准备的重点,确定了各部门主要领导与地区协调联络小组及各小组之间的高效联络机制,要求对第一轮中央环保督察交办的98件信访事项进行梳理和重新安排。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静安区协调联络组工作会议举行

李震指出了地区协调联络小组各小组的工作重点,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保持良好的工作条件;各小组要以坚定的政治立场和正确的工作态度迅速进入迎接检查的状态,在监督的同时,一定要有所改变,高效稳健,以解决问题为导向,提高工作效率,全力以赴做好检查员的迎接检查工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中央生态环保督察静安区协调联络组工作会议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44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