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13字,读完约2分钟

6月28日,区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会,邀请复旦大学教授、上海市政治学会会长、区委法律顾问桑玉成就学习习近平《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十讲》作辅导报告。区委书记李跃旗主持了学习会议,强调要深入、透彻地学习。按照学会理解的要求,利用好“三十讲”,深入理解和把握新时期习近平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当代性、以人为本性、系统性、科学性和实践性。以《三十讲》为案头卷,坚定信念,坚定理想信念,成为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用情感主义,我们始终保持对党、对人民、对事业的深厚感情,不断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从使命中学习,勇于承担责任,敢于承担责任,希望在长期、新时代、新征程中走在前列。

杨浦区委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李跃旗指出,应该同时采取更多的措施。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学习,坚定政治方向和立场,增强“四种意识”,增强“四种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和统一领导。把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作为干部教育培训的重中之重,充分纳入培训计划和教学布局,抓好重点班和重点班,对干部进行分类理论武装,让干部全神贯注。创新方式方法,依托市委讲师团队资源,充分发挥洋浦宣传联盟和“人人微型讲堂”的作用,把习近平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推进到机关、学校、企业、园区和社区。

杨浦区委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李跃旗强调,必须联系实际。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坚持以学促学,把学习《三十讲》与推进杨浦创新、转型、发展有机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技能、具体行动和实效。自觉适应中央和市委的各项改革部署和要求,从服从服务国家战略和上海大局的高度,统筹推进洋浦工作。

杨浦区委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桑玉成系统地阐述和阐释了新时期习近平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包括其背景、意义、理论体系和精神实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魏伟明,CPPCC主席戴勋等参加了会见。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宏和副区长李亚萍分别交流了学习经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区委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71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