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3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新闻》报道,为进一步提升年轻干部的思维能力、人文素质和综合素质,培养团队合作和创新精神,展示宝山区年轻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今年7月,由宝山区委组织部、区公务员局和团委联合举办的“庆生硕”年轻干部辩论赛正式启动。经过几轮激烈的竞争,决赛于9月22日在宝山实验学校拉开帷幕。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峻参加了比赛。区委组织部、区公务员局、区委党校等相关单位的领导、获奖单位的主要领导、基层组织的负责人以及来自全区的150多名团员参加了比赛。上海政法大学副教授王娜和上海市民电视辩论冠军邓哲应邀担任本次决赛的评委。

宝山"青声说"年轻干部辩论邀请赛决赛顺利举行

自7月18日首轮比赛开始以来,“青声说”青年干部辩论赛已经经历了预赛、半决赛和决赛三轮。每一轮比赛都设立了立足保山发展、有利于干部成长、适合年轻人特点的辩题,并邀请高校专家和相关领导担任评委和点评。在推进辩论的过程中,青年干部的思维和表达能力不断提高。同时,年轻干部以冷静机敏的辩论风格和睿智灵活的口才碰撞出智慧的火花,展现了保山年轻干部朝气蓬勃、团结协作的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年轻干部创业、务实为民的激情。

宝山"青声说"年轻干部辩论邀请赛决赛顺利举行

最终,宝山区检察院辩论队和区教育局辩论队围绕“谁在结果和过程中更重要?”展开了激烈的辩论,而双方的球员都被其他人引用了。问题环环相扣,攻势逐步推进。整个辩论过程既精彩又精彩。最终,区检察院辩论赛获得冠军,区教育局范迎军被评为“最佳辩手”。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青声说"年轻干部辩论邀请赛决赛顺利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98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