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249字,读完约3分钟

“在每个历史时期,中华民族都留下了无数不朽的作品。所有有抱负的文艺工作者都应该跟随人民的脚步,让他们的心永远与人民的心一起跳动。陈在学习十九大的基础上,于2018年新年伊始,带领长宁海剧团赶上了新剧《青山在歌唱》。与此同时,沪剧《赵一曼》被重新编排,更新升级版《弄堂宰相》也如火如荼。陈说:“我们拍了一部属于我们长宁海剧团的‘红色三部曲’。”"

剧团虽小担当不改 长宁沪剧团打造"红色三部曲"

描述:沪剧《青山音》官方地图

精心打造“青山歌唱”[S2/]

加强现实题材的创作,不断推出歌颂党、祖国、人民和英雄的优秀作品。“青山歌唱”的创作就是朝着这个方向努力。该剧以曲折的故事和巧妙的构思,展现了一位共产党员的母亲在解放战争中放弃生命、走向死亡的感人画面。剧中女主人公沈湘作为党的地下联络员,不仅坚持忠诚的党性,而且在各种尖锐复杂的对敌斗争中表现出母爱。个性鲜明,形象饱满,感人至深。

剧团虽小担当不改 长宁沪剧团打造"红色三部曲"

为了把《青山在歌唱》打造成又一部不逊于《赵一曼》和《弄堂宰相》的经典,长宁沪剧团这次释放了一个年轻而强大的阵容。女主角由剧团的后起之秀张扮演,优秀青年演员扮演她的女儿。母女剧中的许多歌唱段落充满了情感,让人哭泣。所有的主要舞台都给了年轻的演员,而“老师傅”愿意得到绿叶的帮助。国家一级演员李恩来,以其海剧般的演唱风格,生动地演绎了一个国民党军队的领袖;陈已经成为一个24小时的幕后私人导师,给个人的解释和仔细的指导,以帮助菜鸟挖掘他们的戏剧与一个行动和一个歌词。

剧团虽小担当不改 长宁沪剧团打造"红色三部曲"

描述:沪剧《弄堂宰相》网络图

更新和升级艾利总理

值得一提的是,剧团在创作《青山唱法》的同时,也利用时间对《弄堂宰相》进行了更新和升级。陈说:“时代在不断进步。现在社区文明建设的重点已经从原来的邻里纠纷、拆迁等。清理社区环境等。“弄堂总理”的任务当然必须改变。”

剧团虽小担当不改 长宁沪剧团打造"红色三部曲"

因此,首相巷的创始人再次深入社区,了解情况,收集材料,并把新的感人故事带到舞台上。在升级的过程中,剧组人员多次来到红桥街洪初小区体验和感受,并与剧中的生活原型之一朱进行了交谈,以求得到更多的启示。

描述:沪剧《赵一曼》网络图

完成“红色三部曲”[S2/]

上海原创话剧《赵一曼》展现了抗日战争时期共产党员凛然不屈的精神;《弄堂总理》反映了社区文明建设的新风貌,讴歌了新时期在基层辛勤工作的党员的风采;但是《青山在歌唱》主要讲述的是解放战争时期共产党员在前线作战的故事。

剧团虽小担当不改 长宁沪剧团打造"红色三部曲"

长宁海剧团虽然只是一个区级剧团,但陈不愿意只演一些传统戏剧“谋生”。在接受了区财政补贴后,她想创作更多反映共产党员各个时期英雄业绩的现实主义作品,并结合现有的优秀作品完成“红色三部曲”。

长宁沪剧团在创作和表演反映时代脉搏、传递社会正能量、讴歌不同历史时期优秀党员和英雄人物的红色剧目方面,一直有着自己的宝贵传统和鲜明特色。早期反映反腐主题的《清风歌》和体现下岗女工自强自立精神的《母亲情怀》。“虽然剧团很小,但它的感情不变。虽然剧团规模很小,但其作用不变。”陈说:“作为戏剧的传承者,作为上海文艺创作队伍的一员,我们也有自己的责任,也必须奉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剧团虽小担当不改 长宁沪剧团打造"红色三部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43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