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1字,读完约1分钟

俯瞰杨泰路西侧核心地块阳兴“老街”

据宝山区消息:近日,宝山区杨兴镇再次召开老镇城中村改造领导小组会议。听取前期工作进展和年度工作计划,研究考虑相关配套工作计划。

据了解,作为杨航镇六块旧改地块的核心地块,杨泰路西侧地块的拆迁户数量最多,情况最复杂,难度最大。整个地块涉及东街和西街行政村9个生产队的615户拆迁户(包括集体土地房和国有土地房),占阳兴拆迁户总数的84%以上。截至10月12日,杨泰路西侧核心地块签约533户,签约率达到87%,签约率最高的生产团队达到96.1%。大多数承包户都在按规定一个接一个地交钥匙和电表,住在里面的村民和外国人也逐渐离开了“老街”。在其他五个捆绑地块中,绿龙路南侧、城西第二村、宝宝路北侧已完成所有农户的搬迁;在南部的杨,所有的农民都签了合同,拆迁工作也在进行中;绿龙路北部的搬迁工作即将结束。

宝山杨泰路西核心地块动迁取得历史突破

长期以来,由于历史和管理体制的原因,旧城区和“城中村”管理混乱,布局结构混乱,基础设施匮乏,环境卫生、消防安全、治安和计划生育等突出问题严重,极大地降低了居民的生活质量,影响了城市的整体面貌。因此,阳兴镇党委和政府着眼于群众的期望,以改善当地居民的生活环境、为人民办实事、谋利益为宗旨,把“旧改”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在此,我们还要感谢每一位为之努力的工作人员和常驻朋友。你们为五个“新杨星”的建设做出了不可磨灭的历史性贡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杨泰路西核心地块动迁取得历史突破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98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