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55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新闻报道:近日,上海宝山区蔬菜站在约克蔬菜种子场举办了甘蓝、甘蓝新品种展示交流会,并邀请专家、相关乡镇生产领导和种植甘蓝的专业农户进行比较。

技术人员首先引进了7个品种,包括4个芥蓝和3个大白菜。芥蓝在9月12日播种,10月11日种植。从参观日起,它已经种植了44天。评分表分为4项(生长潜力、均匀度、商品和口味),每项满分为10分,总分为40分。花椰菜于10月10日直播,已经种植了45天。评分表分为3项(增长潜力、一致性和商品),每项10分,总分30分。

宝山举行广帮菜新品会 种植户获得更多选择

通过实地观察、生吃和评分,共统计了18份问卷,并对四个甘蓝品种的平均得分进行了比较:大竹笋和晚花>珈蓝神殿1号>香菇>四季蘑菇。三个甘蓝心的平均分数比较:31号油青甜菜心>严格选择49 -19=澳大利亚超级608。芥蓝性能最好,竹笋大,价格低(50元/公斤),性价比高,适合生产。三个品种中,油青甜菜心31号在保山种植多年,得分最高。九思-19的叶子是黄色和绿色的,这需要进一步观察。澳大利亚超级608绿色甜菜心叶片深绿色,早期生长最强。在三个品种中,它是最抗抽薹的,可以参加明年的比较试验。

宝山举行广帮菜新品会 种植户获得更多选择

通过这次现场交流会,芥蓝和大白菜的新品种向大家展示,为种植者提供了更多的品种选择,也让大家了解了芥蓝的食用方法:冷沙拉和热烫比油炸食品更脆更嫩。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举行广帮菜新品会 种植户获得更多选择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97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