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0字,读完约1分钟

普陀世界青年技能体验日

工业机器人体验

珠宝制作体验

据普陀区介绍,为积极倡导新青年、新技能、新梦想,使青年成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主力军,推动大众创业创新,7月15日“世界青年技能日”,区人社局在上海信息技术学校和上海启顺技能培训学校组织技能体验活动,观摩体验网络技术、智能建筑、工业机器人、珠宝加工等培训设施和培训场所。

普陀举办世界青年技能日活动 服务就业创业工作

在世界青年技能日之前,普陀区人民社会保障局在当地社区、公园和校园张贴了世界青年技能日的海报,让更多的年轻人了解提高职业技能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为进一步营造尊重劳动、崇尚技能的社会氛围,引导广大青少年大力弘扬工匠精神,走技能成才之路,推进普陀“科技创新驱动转型实践区”建设,打造宜居宜生态区,活动现场安排了食品安全知识、消防安全知识、手机拍摄技术、茶艺表演、汽车使用维护、办公应用软件等内容丰富的特色培训项目讲座。同时,网站还开展了技能培训的便利服务活动,对活动当天报名参加培训的人员、长期失业青年和一周内参加技能培训的中等职业学生给予优惠待遇,鼓励年轻人竞争技能,努力成为有技能的人,为就业和创业服务。气氛热烈,吸引了200多人前来观摩,一些有经验的人在活动现场报名参加职业技能培训项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举办世界青年技能日活动 服务就业创业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13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