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5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近日,2017中国技能大赛——上海宝山区中式糕点和西式糕点职业技能大赛在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67名参赛者以娴熟的技能和良好的素养展示了宝山的实力。

本次比赛共有24个项目,来自该地区的1879名选手报名参加了比赛。目前,已有汽车维修工人、茶几设计、焊工、电工、汽车电器维修、家政服务员、电子商务工程师、插花艺术、中式糕点和西式糕点等11项竞赛完成,其余将于12月开始。

宝山区职业技能竞赛顺利举行

近年来,宝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高度重视技能人才建设,连续十年举办区级技能竞赛。坚持“中国制造2025”的原则,以大国工匠为主线,着力打造“两区融合”升级版,将技能型人才建设提升到新的高度。打破制度和制度壁垒,优化技能型人才创新创业的生态环境,使滨江宝山成为技能型人才的聚集地、培育地、职业发展地和价值实现地。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职业技能竞赛顺利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97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