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76字,读完约2分钟

5月17日下午,区委书记曹立强率队视察普陀区开展反毒专项斗争和安全生产工作,听取了区建设管理委员会、区房管局、区绿化市容局的有关工作汇报。区委副书记蒋东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陪同考察。

曹立强一行来到三原路福利院新址、石泉社区w060401单元a06-04地块、新村路1881弄旧房修缮工程现场和区建设管理中心,了解开展反罪恶专项斗争的情况。询问安全责任和制度落实情况,要求相关责任人有效落实各岗位、各人的安全责任,加强安全管理,定期进行安全自查,及时排查隐患。

为普陀发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在随后的调研座谈会上,曹立强指出,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关系到社会大局的稳定和国家的长治久安,关系到人民的支持和基层政权的巩固,关系到伟大斗争、伟大工程的建设、伟大事业的推进和伟大梦想的实现。我们应该提高政治地位,加强思想认识。围绕中央监管的六个重点,坚持高压态势,深化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和重点领域专项斗争,营造专项斗争的良好氛围。要加强除恶除恶工作和线索工作,全面清理核实问题,坚持综合治理,强化监管责任,重部署、强打击薄弱环节,加大依法严惩力度,为普陀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经济社会发展环境。

为普陀发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5月20日上午,区委书记曹立强率队考察了长寿、宜川两地开展反“围剿”专项斗争的情况,并举行了座谈会。区委常委、副区长韩金华陪同。

曹立强指出,要提高政治地位,坚持党的领导,动员群众广泛参与。以依法严惩为重点,以“三贷、六霸、九害”等重点领域和行业为重点,积极按线索安排,确保一个打击一个。注重综合治理,坚持党建指导,形成强大合力,注重源头管理。着眼于深层次的挖掘和深入的调查,我们应该把打击邪恶和各种工作结合起来,深入挖掘邪恶势力背后的“保护伞”。着眼于组织建设,要充分发挥党在基层的战斗力。以组织领导为重点,进一步完善基层组织结构,强化统筹规划,层层落实责任。

为普陀发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会上,宜川路街道、长寿路街道和区市场监督局的负责人汇报了除害工作。

座谈会前,曹立强一行实地考察了宜昌市标准化食品市场和宜昌地区长寿路街道、宜川路街道中原两湾市、西丈家园开展专项整治的情况。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为普陀发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87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