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17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近日,由上海市绿化市容局、上海市团委、解放日报、上海市钟会绿色公益发展促进中心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上海绿色账户微缩胶片(短片)大赛”结果揭晓,宝山区绿化市容局制作的微缩胶片“宝山优智黄马夹”获得微缩胶片二等奖和最佳普及奖。

内容提要:根据宝山区环境卫生投诉处理平台的统计,2016年,涉及垃圾暴露的公众投诉占投诉总数的近70%,旧社区垃圾箱管理成为影响公众满意度的热点问题。佩妮需要佩妮的鼻子,社区环境管理也需要。2017年1月16日,宝山区专门召开了“加强垃圾箱管理,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动员大会。随后,一支训练有素的“黄背心”队出现了。为了展示黄马甲团队的风采,宝山区绿化市容局以微电影的形式记录了黄马甲的日常工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第三届绿色账户微电影大赛 "宝山有支黄马夹"获奖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97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