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7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松江区新闻报道:在栈道设立的早餐点被禁止,不再影响道路环境;跨门商业商品以标准化的方式摆放,不再妨碍人行道。近日,茂港市城管中队在全市早市开展了集中整治活动,启动了茂港市春节前第一轮市容整治。

在占用道路设立早餐摊位之前,顾客很拥挤,摊主很忙,到处都是包装袋和厨房垃圾...这是茅岗镇仲强路的普通早市。茂港城管中队负责人告诉记者,位于茂港工业区的仲强路周边企业众多,人员流量大,占用道路和摊点的早餐点往往比较集中,造成环境非常凌乱。近日,茂港城管中队临时扣押了占用道路的两个早餐点的相关业务工具,清理了道路垃圾,为周边居民清理了一条干净的道路。“把货物放在门上是一种跨门的商业行为,我们会帮你一起把东西搬进房子里。“整改当天,茂港城管执法队员耐心地挨家挨户劝说,积极协助整改,将店外经营的商品搬入店内,并要求商家严格落实店前责任区。在这次行动中,共有15个跨门商人受到管制。

松江泖港城管打响春节前市容整治第一枪

“在增加定点岗位管理和重点区域流动检查人员的基础上,我们将不时进行集中整改,继续保持高压态势。”茂港城管中队负责人告诉记者,下一步,中队将继续做好晨间市容管理工作,巩固整改效果,以干净、美丽、崭新的市容迎接春节。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泖港城管打响春节前市容整治第一枪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30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