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3字,读完约1分钟

3月12日下午,2018年植树节绿化宣传活动暨“上海市民绿化节”(宝山)启动仪式在诺亚新天地举行。活动当天,将近100名市民参加了活动。

在活动现场,通过开展多种形式、多时间、多层次的绿化宣传活动,如绿化法规宣传、建筑认养咨询、艺术插花班、盆花废电池交换等,普及公众绿化知识,动员更多人参与绿化工作,营造全社会关注生态环境的良好氛围。

植树节期间,保山将结合上海市民绿化节保山区系列活动,积极拓展义务植树新形式,引导公园绿地“认建采”活动,积极推进绿化服务“六进”,积极推进义务植树线上线下活动有机结合,鼓励市民参与,加强绿化科普宣传,普及家庭园艺知识,引导公众关注身边绿化。逐步实现公民义务植树的“常态化、便利化、多样化”,在全社会创造“爱、享、植、保绿色”的社会新风尚,为生态保山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植树节绿化宣传活动启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96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