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2483字,读完约6分钟

@宝山爱读书的朋友们,2018上海书展和“学术中国”上海周即将到来!!

除了主会场,今年的书展已经扩大到在全市设立100个分会场,其中大部分是实体书店。来看看大宝山的分会场在哪里。你家附近有地方吗?ⅹⅵ

今年,爱书又不想跑得太远的朋友可以在家门口享受“书香”。接下来,边肖将带你在2018年上海书展上先看看这些出版商的好书

中文出版社1

“忙碌的人戏弄忙碌的时光”

“人”

这本书是摘自《人物》杂志的精华。

休,吕汉,,陈坤,白,,陶喆,韩寒…

他们都是名人,能在这个时代留下一点点印记。他们的故事会让你在某个时刻失去理智,让你看到人性的真实、复杂和缺陷,让你看到树木和花朵的细节,看到语言的精确和犀利。

一个广阔的人生,就像一个助推器,让你看到人生最高最远的地方。

在繁忙的时候,速度扩大了我们的世界,同时也缩小了我们自己。面对时代的洪流,每个人都是微尘。他们已经困惑和迷失,但他们从未妥协。面对浮躁的都市潮流,他们选择了独处和克制。

王小波说:“我希望你是绝对自由的,我希望你的灵魂飞得很高。”。这本书完全一样。

2

巨人慢慢转向

“人”

这本书是摘自《人物》杂志的精华。

马云、李彦宏、刘传志、雷军、罗振宇、冯仑、周源...

他们闪耀着时代的光芒,是独一无二的商业领袖。至于改变,他们是参与者和超越者。

深入的对话,倾听他们内心的声音,直面变革的力量。

那些与我们密切相关的力量,或者让我们震惊和集中注意力的力量,让这个世界更加精彩,让我们无限接近生活的真相。

这个世界上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化本身。只有当我们真正面对内心的冲突时,我们才能成为自己的主人,改变开始发生。

变化是一个蜕化和诞生的过程。疼痛必须放在首位。我在这里能给你的是必要的勇气。

3

回到生命的起源

“人”

这本书是摘自《人物》杂志的精华。

薛城、张艺谋、叶嘉莹、林怀民、杨振宁、周有光、曾梵志...

他们是不可辩驳的时代大师。至于生活,他们是参与者和倾听者,倾听他们内心的声音,唤醒他们自己。

它们展现了最真实的生活状态,努力像植物一样自然生长。

他们紧密而扎实的生活故事让我们感受到了生活的美好,感受到了生活的美好,感受到了经验与知识相结合所形成的包容的心境。

生活本身就是一种方法,一种目的和一种理想。生活本身可以激发生活。

你开始的原因正是你想要达到的目的。

研究出版社4

中文密码:引领新时代发展的关键词

胡悦星,总编辑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和党、国家、军队管理等方面,努力克服困难,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确立了新时期的指导思想,提出了新时期党的历史使命,描绘了新时期的宏伟蓝图,作出了新时期的战略部署,明确了新时期党的建设的新要求。

上海书展宝山分会场在这些地方 快来抢先看好书

为了更好地学习、深刻理解和把握新时期习近平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我们试图通过文字解读的方式来阐释新时期引领中国发展的新理念、新理念和新策略。

5

《中国梦复兴之路》(精品版)

路捷编辑

该书以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三大主题为线索,以重大历史事件和重要人物为中心,回顾和梳理了中国从鸦片战争到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历史发展进程,以现代视角和国际视角,追溯了中华民族170多年来的强国梦。 以中国梦为主题,展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程,从全球视角阐述中国发展道路的选择。 通过对中国相关问题的思考、追溯和阐释,读者可以将治国的新理念、新思想、新策略融入到本书鲜明的主题中:在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历史和人民选择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上海书展宝山分会场在这些地方 快来抢先看好书

凤凰出版社6

中国近代珍贵史料系列

(第五辑,14个物种共20册)

张延平彭主编

继2014年3月、2015年6月、2016年9月和2017年6月出版《中国近现代珍贵史料》系列一、二、三、四之后,凤凰出版社于今年7月继续推出《中国近现代珍贵史料》系列五。该丛书共收有14种,分别是:《常远日记》(共3卷)、《季承日记》(共2卷)、《游台日记》(共2卷)、《额勒卜日记》(共2卷)、《孟心石日记》、《吴慈佩日记》、《高考锁日录》

上海书展宝山分会场在这些地方 快来抢先看好书

本书是“十三五”国家重点图书出版规划项目。

7

李白全集(三卷本)评析

余贤浩笔记述评

李白是中国诗歌史上最伟大的诗人之一。数千年后,作为李白研究的著名专家,余贤浩教授磨刀霍霍40年。他在长期专业研究的基础上,以普及为目的,出版了《李白全集注释》。这本书是当代李白研究的集锦,也是阅读中国最伟大诗人的最佳书籍之一。

上海书展宝山分会场在这些地方 快来抢先看好书

这本书解释了问题的含义,而注释则阐明了文本的含义。评点部分选取前人对李白诗歌的评点,这些评点堪称经典,发人深省。评估或探索微妙之处是令人着迷的;或者看到一个接一个的新事物,给人启迪。

这本书是2016年整理流行古籍的专项资助项目。

现代教育出版社8

“N岁儿童和N岁父母”系列

北京师范大学家庭教育研究小组

本书从儿童发展、为人父母、家庭教育和社会培养的角度介绍了整本书的内容,帮助家长和教师学会智慧地面对、解读和解决儿童生活和学习中的心理、生理、行为、人际关系和习惯培养等实际问题,从而促进儿童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

上海书展宝山分会场在这些地方 快来抢先看好书

9


动物王国

格里姆斯比/图

《动物王国》于1986年在欧美出版,在纽约《时代周刊》的畅销书排行榜上排名第五,全球销量超过300万册。它在过去的30年里没有褪色,影响了几代人,并以其古典风格成为格里姆斯比当之无愧的杰作。

华东科技大学出版社10

米老鼠黑白经典漫画:90周年双语限量珍藏版

美国迪斯尼公司

吴静一翻译

正如华特·迪士尼先生所说:“所有的梦想都来自一只老鼠。”

米老鼠,一只出生于1928年的老鼠,已经在全世界流行了90年,并且已经成为几代人共同的童年记忆。这本书是纪念米奇诞生90周年的经典漫画书。它选择最有代表性的米奇故事,并将其汇编成一本双语对照的书。内容风趣、幽默、跌宕起伏;这本书是拉页设计的,精美有趣,值得收藏。

上海书展宝山分会场在这些地方 快来抢先看好书

好书太多了,所以我不会一一列举。我给你留个悬念。去现场亲自揭开它们。!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书展宝山分会场在这些地方 快来抢先看好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95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