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17字,读完约3分钟

8月20日上午,一场暴雨过后,宝山区大康路891弄公康雅苑二期13号楼居民刘先生走出楼门,发现门对面有一棵大树。看了一眼,我意识到是楼门左侧十几米高的大树被风刮倒了。当他再左右看时,他看到附近的路上有几棵大树。据居民统计,整个社区大约有78棵树被损坏。昨天下午,住宅物业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住宅区内有五棵树被倾倒,许多汽车被损坏。据报道,绿化部门将在第二天派人去处理这些倒下的树。

一夜风雨共康雅苑树倒一大片 多辆私家车受损

几十棵树在一夜之间被刮倒了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小区,看到花园路门口附近的13号楼。那棵大树还在门前,树已经被连根拔起。当人们进进出出时,他们只能走旁边的无障碍通道。居民刘说,20日凌晨0时许,暴雨袭击了该社区。那时,有一场暴风雨,闪电和雷声。声音可能太大了,大家都不知道树什么时候倒了。

一夜风雨共康雅苑树倒一大片 多辆私家车受损

据该物业公司负责绿化的胡先生说,倒下的树有10多米高。最初,天篷靠近五楼的窗户。一个像树一样大,一个倒在9号楼旁边,另一个站在8号楼车库入口的对面..另外,在69-70号楼前面的停车位后面,有两棵树被连根拔起。

社区里有许多小树被刮倒和拔起。在69-70号楼前的两棵树旁,一棵较小的树被拔了起来。树根被雨水冲刷后,绑着树根的草绳就露出来了。一些居民告诉记者,这棵树可能是后来重新种植的。

记者看到一些树在中间被折断了。在社区木城港的桥头,一棵垂柳被拔了下来,落在了桥头上。附近还有两株垂柳,它们的树冠被刮掉了。在社区的绿化带里,到处都可以看到折断的枝叶。

大树倒下,砸破了车顶[/s2/]

该房地产公司的胡先生说,倒下的树木的确切数量不详。居民报告说,大约有78棵树,其中可能有一些死树,很容易被风吹倒。

胡先生说暴风雨给一些业主造成了损失。在69-70大楼前,一辆汽车被一棵大树撞了,车顶受损。另一辆车被倒下的树刮伤了。此外,一辆私家车被落下的物体击中。

记者了解到,这个小区相对较新,是四年前交付给业主的,一些绿树的支撑杆还没有被拆除。一些业主说树倒了是因为风太大,还有一些业主说植树时树坑挖得很浅。记者在69-70号楼前测量了倒下的树木根部有枯枝的树坑深度,深度超过10米,最深部分约为30厘米。用金色草绳的树根一半在土壤里,一半在地表之外。居民王先生告诉记者,这棵树几乎是种在地上,而且坑很浅。

一夜风雨共康雅苑树倒一大片 多辆私家车受损

该物业公司的胡先生说,绿化部门原本同意在8月20日下午处理这些树木,但由于很多树木被倾倒在其他社区,所以为时已晚。现在,物业公司和绿化部门同意今天处理。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一夜风雨共康雅苑树倒一大片 多辆私家车受损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95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