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2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新闻:当灯笼鱼照亮漆黑的深海时,一群小丑鱼轻轻走过。在茂密的水域和草丛中,海豚之家和鲨鱼王国就在我们面前。这就像在水下世界行走,在孩童般的海洋中游泳...

2017年9月19日至11月5日,“儿童心画海洋”展览在上海长江口科技馆临时展厅举行。儿童美丽的绘画和带有强烈海洋感的展区设计给观众带来了新奇独特的体验。

本次展览所有作品均来自2017年“儿童心画海洋”青少年绘画大赛,作品主要由儿童绘画创作。“用心画海洋”绘画活动始于2013年,旨在引导儿童走近、体验、感受和热爱海洋,向儿童宣传海洋知识,激发儿童的海洋保护意识。在今年的绘画比赛中,上海长江口科技馆还举办了两个海洋创意绘画班,孩子们拿起画笔,为海洋母亲展示了美丽的肖像。通过广泛的社会征集,我们收获了一批与主题密切相关、充满童趣的画作。

“童心画海洋”青少年绘画作品展宝山开展

本次展览将在上海长江口科技馆微信公众账户中展出。网上展览还设计了微信投票活动,对喜爱的画作进行投票,并将采用专家评审和微信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评估和排名。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童心画海洋”青少年绘画作品展宝山开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92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