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9字,读完约1分钟

据虹口区消息,8月28日,2019年全国巡回展上海站启动仪式暨虹口青年诚信行动主题活动在SAIC安岳会议中心举行。区委副书记刘红,共青团中央副书记吴斌出席。

活动期间,25个第三批“中国青年诚信行动(上海)战略合作伙伴”被授予;上海虹口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崇邦集团、中国新天地等七家企业积极响应区文明办、区商务委、团委的倡议,推出“亮厨、七天不归、预付卡规范运作、诚信激励青少年”等措施,努力打造“诚信虹口、品质生活”。“上海青年诚信行动”形象代言人克劳迪娅也来到现场,与在场的年轻人分享了参与诚信宣传活动的感受。

“诚信点亮中国”2019全国巡回活动上海站启动仪式在虹口举行

活动期间,浙江省杭州市虹口区、江苏省盐城市和安徽省宣城市的团委领导也签署了《青年信用合作协议》。未来,他们将通过多领域合作,努力为长三角青年创造一个信守承诺、开拓创新的新高地。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诚信点亮中国”2019全国巡回活动上海站启动仪式在虹口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57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