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1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位于莘莘路479号的莘莘公园已经升级改造!

这个城市的风景总是在变化,努力寻找更好的方向。古村的朋友们,你们周围的社区公园已经悄然发生了变化,旧面貌焕然一新。你同意吗?

jusheng park

古村镇聚胜路479号

莒生公园东临沙新泾,西临住宅区,南临沙浦河,北接宝安公路,总面积约6.3公顷。

公园分布在一个南北向的带内,菊台路将公园分为两个区域。

莒生公园是一个社区公园,它采用传统与现代相结合的设计风格,创造出一个富有文化魅力的绿色空房间。

jusheng park

由中心景观区、滨水休闲区、亲子活动区、休闲健身区、管理服务区、安静休息区等组成。配有健身广场、海滨广场、儿童乐园、快乐草坪等活动场所,以及管理室、卫生间、观景亭等休息服务设施。

公园内种植了约150种植物,形成了以“樱花”为特色的植物景观,创造了一个新的绿色健康的生活圈,增加了人与人与自然相处的机会。

本次改造尊重了原有场地的现有条件,具有独特的绿化设计,利用了原有的地形,保留了大部分植物群落、亭台楼阁、空厅等。功能分区更加完善,景观更加清新,植物季节更加丰富。优化路网布局,增加新的节点和功能设施,reposition/きだ

生态休闲新去处 宝山菊盛公园重装上阵

让莒生公园成为市民更加现代、实用、自然、生态的休闲场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生态休闲新去处 宝山菊盛公园重装上阵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92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