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52字,读完约1分钟

据嘉定区新闻报道:9月3日下午,徐航镇积极开展了以“建党第一,开学第一”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主题派对日迎来了“开学第一堂课”,徐航镇进一步发挥了党员在区域单位的作用,向近50名小学生讲解了安全教育课、科学体验课、小型派对课等。和学生们一起开始了新学期的新旅程。

“党建先行” 嘉定徐行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徐星派出所的民警给学生上了一堂安全课,从交通安全、公共安全、消防安全等多方面进行讲解,并结合案例引导学生掌握“如何避免道路上的安全隐患”、“如何从容应对火灾”等安全知识,从而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在后续的科学体验课中,学生的亲身体验和探究是主要的方式,观察、演示和实验是切入点,让学生在实践中学习气体、液体和固体等物理知识,让学生体验学习科学的乐趣,树立学习科学的兴趣和信心。在最后一节党课中,以“小班制充满爱国主义”为主题,在党员志愿者老师的带领下,通过播放爱国主义主题视频,学习国旗、国徽、国歌的深刻含义,遵守爱国主义行为规范,从学生做起,形成爱中国共产党、爱国家的意识,引导学生进一步了解祖国。

“党建先行” 嘉定徐行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这次党日主题活动有效凝聚了地区单位党员的力量,增强了辖区内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学生的科技素质。它还潜移默化地将热爱中国共产党和祖国的深厚感情根植于学生心中,这种感情体现在日常生活的事物和细节中,突出表现在学生未来的人生道路上。

“党建先行” 嘉定徐行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党建先行” 嘉定徐行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33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