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8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10月24日,宝山区人大常委会启动了关于推进经济转型升级和产业结构调整的专项调查。区领导李萍、陈士达、明路出席,部分区人大代表出席。由区经委、区发改委、区商务委、区土地规划局、宝山工业园区和宝山城市工业园区负责人陪同。

宝山区人大开展推动经济转型升级 产业结构调整调研

研究人员一行实地考察了上海宝钢包装有限公司和凯里第一冷厂的建设现场,听取了区经委关于工业发展的汇报。代表们肯定了我们地区的经济转型升级和产业结构调整。建议继续以发展实体经济为重点,加强区域协调,形成部门合力,加强重点行业和项目的推广。

宝山区人大开展推动经济转型升级 产业结构调整调研

宝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强调,要进一步推进经济转型升级,加大产业结构调整力度。抓住区域经济“六个统筹”机遇,加快形成经济转型发展新格局。抓住地方大企业资源,完善交流合作机制,加快区域整体转型。把握“五违四要”整治成果的应用,推进产业结构调整。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人大开展推动经济转型升级 产业结构调整调研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91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