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66字,读完约2分钟

近日,宝山区人大党组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宝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委书记李萍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应作为NPC工作的重中之重和政治任务,注重原创性和原创性,努力学习、理解和实践,用习近平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武装思想、指导实践。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更加坚定和自觉地提高政治地位。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和重大举措,我们要牢固树立“四种意识”,更加自觉地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思想政治和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我们应该在学习、理解和实施方面更加务实和有效。按照中央、市委、区委的要求,尽快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努力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十九大确定的目标和任务中去。我们应该在服务发展的大局中更加自觉。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同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学以致用,真正成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我们应该尽最大努力改善人民的生活和福祉。要千方百计改善民生,提高人民生活水平,把反映人民心声、实现人民意愿、维护人民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我们应该更加坚持加强自身建设。根据中央、市委、区委的部署,我们要开展“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和制度化紧密结合起来,更加自觉地用新思想指导新实践。深入贯彻从严治党的要求,不断探索创新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共同开创积极向上、开拓进取、廉洁奉公的工作局面。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人大党组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十九大精神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90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