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6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2017年上海市中小学生“曹燕华养兴杯”乒乓球锦标赛于11月18日、19日、25日和26日在曹燕华乒乓球学校举行。来自全市35所中小学的558名学生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比赛分为四组:高中、初中和小学男女甲组和乙组。有18个项目,如团体赛、单打比赛和双打比赛。经过四天的激烈竞争,前八名已经确定。杨泰实验、徐汇一中、曹平中学、上海中学和浦东体校共获得18项冠军。

"曹燕华·杨行杯"中小学生乒乓球冠军赛完美收官

该赛事是由市体育局和市教委联合主办,以学校名义举办的全市中小学生乒乓球运动水平和水平最高的年度传统赛事。通过比赛,有力地促进了上海校园体育的推广和普及,促进了学校体育工作的深入开展,扩大了体教结合的成果,提高了青年学生的综合素质。

"曹燕华·杨行杯"中小学生乒乓球冠军赛完美收官

本次比赛得到了宝山区委、区政府和阳兴镇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上海阳兴经济开发区光明乳业有限公司对比赛给予了大力支持。

11月26日下午,比赛在曹燕华乒乓球学校圆满结束。市体育局、市教委、宝山区、阳兴镇的领导,以及乒乓球界的徐银生、曹燕华等名人来到体育场观摩比赛,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宝山学生运动员,如杨泰实验学校、宝山第二小学、曹平中学和上大中学,在18个项目中获得10枚金牌、14枚银牌和11枚铜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曹燕华·杨行杯"中小学生乒乓球冠军赛完美收官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89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