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3字,读完约1分钟

经营了20年的太平洋百货淮海店将于今年年底正式关闭。上个月底商场2-5层的店铺撤单后,b1-1层从今天起将关闭,地下2层将坚守“最后位置”直到12月31日。

记者昨天中午来到太平洋百货的淮海商场,看到b1层大部分运动和鞋类品牌的货架已经基本搬到了空,鞋盒和包装盒铺了一地,工作人员忙着完成疏散前的“收尾工作”。然而,最近进入一楼的一大批服装品牌的优惠区也正在经历最后的“狂欢”,诸如“打1.5折”等促销手法比比皆是。工作人员表示,由于装修改造的需要,继上月底2-5层商铺的疏散后,太平洋怀泰店一楼和地下室今天将正式关闭。

太平洋淮海店14日起关B1

从今天起,b2层成为怀泰店仅存的营业区域。虽然这一层主要是餐饮和小吃,仍在正常运作,成堆的纸箱出现在角落,一些商店已经开始准备撤回橱柜。位于这层的优衣库怀泰店也在收银台前贴出了“关门通知”,最后一个营业日是12月31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太平洋淮海店14日起关B1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79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