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02字,读完约2分钟

吴淞口国际邮轮港

12月8日下午,宝山区举行网上采访活动,邀请滨江发展建设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上海吴淞口国际邮轮港口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佑农作为嘉宾门户,畅谈邮轮滨江带发展。

在线面试网站

保山有没有发展邮轮经济的具体计划?吴淞口国际邮轮港的核心竞争力在哪里?邮轮滨江带的未来发展蓝图是什么?采访中,王佑农认真回答了网友们提出的问题。他说,随着邮轮旅游的发展,保山的邮轮经济正逐步进入质的飞跃阶段。“今年,我们制定了‘五港’战略,即幸福港、智慧港、绿色港、双赢港和示范港,希望提升港口核心竞争力,更好地为航运企业和旅客提供优质服务。”

宝山区举办邮轮滨江带发展在线访谈活动

俯瞰吴淞口国际邮轮港

邮轮业被称为漂浮在水面上的黄金行业,据业内人士预测,邮轮业的推动效应约为1:10。作为亚洲第一、世界第四的国际邮轮母港,吴淞口国际邮轮港每年吸引数百万游客来宝山,带动了宝山区旅游业的快速发展。王佑农表示:“2016年,以邮轮带动为例,保山旅行社、旅游饭店和旅游景点共接待游客1133.6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110.12亿元,分别增长8.3%和78.3%。旅游总收入增长很快。”

宝山区举办邮轮滨江带发展在线访谈活动

据了解,吴淞口国际邮轮港的建成为宝山滨江注入了新的功能,成为上海的水上门户。王佑农表示:“今后,保山将继续立足邮轮母港,加快从‘邮轮码头’到‘邮轮港’再到‘邮轮城’的跨越式发展。”同时,在未来邮轮城市的核心区域,靠近邮轮港口,保山将进一步丰富零点广场的功能,推进宝阳路崇明码头改造和临江商贸中心建设,加快周边地块的收购、仓储、改造和开发。“我们将秉承‘还江于民’的美好愿景,以‘迷人的滨江’为发展目标,升级建设宝山邮轮滨江带公共空厅,使宝山滨江成为上海的滨水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举办邮轮滨江带发展在线访谈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88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