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0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新闻报道:12月21日下午,第三届“白衣天使五大十大——宝山区在我心中”在宝山区广播电视台播音室举行。宝山区领导王红、李萍、丁大恒、周志军、沈为民、李峻、赵毅、陈晓节出席并颁奖。

本次评选活动是宝山区“人人是好人,人人评好人,人人夸好人”系列主题活动之一。由宝山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和宝山区卫生计生委联合开展。经过动员、推荐、初选、宣传、评估等阶段,最终从保山区一线卫生工作者中评选出马志伟等10名“十佳医生”、陆英等10名“十佳护士”、王长江等10名“十佳医疗技术人员”、马华凤等10名“十佳公共卫生人员”、王星等10名“十佳后勤(管理)人员”和25名晋级人员

宝山区举办"我心中的白衣天使"评选表彰活动

颁奖仪式通过视频播放、场景再现、节目表演等方式,充分展示了宝山区优秀卫生计生工作者“诚信求医、平等友爱、敬畏生命、追求卓越”的良好形象。宝山区领导向获奖医务人员颁奖。

会上,王红高度评价了宝山区卫生计生系统先进典型的优秀品质和标杆作用,提出了深入学习先进典型的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充分发挥先进典型在理想信念中的引领作用,坚持不忘自己的首创精神和敢于奉献的精神。第二,要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表率和引领作用,牢记使命,履行职责。第三,充分发挥先进典型追求卓越的引领作用,坚持开拓创新。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举办"我心中的白衣天使"评选表彰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87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