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64字,读完约2分钟

市委决定在2018年开展为期一年的“不要忘记自己的首创精神,牢记使命,做新时代的先锋和先锋”调查。2017年12月29日,全市“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记住使命,做新时代的先锋”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宝山区领导王红,范,,丁大恒,朱立夫,杜俊权,沈为民,,赵毅在宝山分局参加了会议。

宝山区切实把大调研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指出,大规模调研要紧紧围绕群众生产生活、经济社会发展实际、从严治党面临的实际问题、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需要解决的问题、党的十一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以及企事业单位、“两个新”组织、城乡社区和公民反映的突出问题。坚持敞开大门开展研究,以开放的态度发现和收集问题,对研究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和逐步聚焦,边研究边解决问题,贯穿大规模研究的全过程,及时总结和推广研究中发现的好模式、好做法、好经验。

宝山区切实把大调研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研究课题和研究对象“全覆盖”的总体要求。党政机关作为研究对象,应该深入到各种服务对象和工作对象中去,积极提问。要注重多种研究方法的科学运用,统筹安排,把握重点,保持良好的节奏,将大规模研究与日常工作研究有机结合,对复杂问题反复深入研究,加强过程管理和质量控制。要建立强有力的组织领导机制和高效的工作运行机制,注重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严肃纪律,避免形式主义,真正做到做好事,做实事。

宝山区切实把大调研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会后,王红指出,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上海工作的重要指示,全面落实党的十一大和七大在宝山区确定的目标任务,继承党的优良传统,深入贯彻以人为本的发展思想,不断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切实提高干部对大调研工作的思想认识,认真落实市委关于大调研的部署要求。

宝山区切实把大调研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王弘指出,要充分认识大规模研究的意义,准确把握大规模研究的基本任务。基本任务是大规模研究的既定行动,必须全面、准确地掌握和毫不妥协地实施。要实行两个“全覆盖”,即研究主题和研究对象的“全覆盖”;实行两个“送下去”,就是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精神送下去,把各种利国利民的政策送下去;实行两个“收集”,即收集矛盾和问题,收集意见和建议;实现两个“批”,即解决一批矛盾和问题,形成一批制度机制。要认真落实大调研的工作要求,突出大调研中发现和解决的问题,突出大调研中改进工作作风的要求,突出实施大调研的统筹方法。要加强工作保障、组织领导、协调联动、过程管理、考核评价和氛围营造。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切实把大调研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86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