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486字,读完约4分钟

据宝山区消息:近日,宝山区庙行镇召开了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47名镇人大代表出席了会议。参加会议的有镇党政班子成员、宝山区部分人大代表、政府机关中层干部、宝山区一线单位负责人、镇内各机构村、公司、居委会党政领导、部分企业代表等160余人。

庙行镇召开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会议期间,代表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听取和审议了镇政府、镇人大和预决算的工作报告,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和可操作性的建议和意见。在过去的一年里,庙行镇在压力下向前迈进,力争领先,取得了令人振奋的成绩。这些成绩来之不易,体现了镇上广大干部群众的智慧和汗水,也体现了全镇人大代表的辛勤工作。会议强调,庙坑镇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建设现代化、特色精品镇的目标,认真完成会议提出的目标任务。首先,我们必须增强信心,改革创新,成为新时代的先锋;第二,必须更新观念,提高地位,促进人大工作的创新发展;第三,发挥作用,加强监督,依法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同时,在年底和年初,要做好保障安全、促进和谐的工作,尽早规划和安排好新年的开始。全体代表、党员、干部要在镇党委的领导下,同心同德,脚踏实地,开拓进取,努力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努力加快全面建设现代化精品镇!

庙行镇召开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会议指出,一年来,在宝山区委员会、宝山区政府和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庙兴镇人民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十八届三中全会和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宣传习近平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时代。围绕建设现代特色精品镇的目标,坚持稳步前进的总基调,全镇经济社会保持了稳定健康的发展态势,实现了:经济稳步发展进步;生态治理取得了实效;深化社会治理创新;社会事业协调发展;经济发展和社会发展的预期目标是不断完善政府治理。2018年,庙兴镇政府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为指导,坚持稳步前进的总基调,按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部署,全面推进经济建设。开发质量;全面提高城市宜居质量;全面提高城镇化管理水平;全面提高人们的满意度;全面提高政府行政效率,为建设现代化精品寺庙奠定坚实基础。

庙行镇召开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会议报告指出,2017年是苗兴镇第七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召开的第一年。在宝山区人大常委会的指导下,在镇党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镇中心,统一思想,增强信心,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权利,充分发挥人大的监督作用,加强法律法规的学习,严格执行法律程序,认真开好人大;组织代表对政府工作进行评议和评估,积极开展检查和调研活动,督促镇政府认真处理代表提出的建议;加强代表与选民的联系,有效加快了全镇民主法治建设的步伐,促进了庙坑镇的和谐发展。2018年,庙兴镇人大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突出履职重点,提高履职能力,注重履职效能,深刻理解和把握新时期人大工作的新要求,更好地推进民主法治建设;切实履行法定职权,更好地为城镇整体发展服务;积极加强服务保障,充分发挥代表机构的作用;切实抓好自身建设,不断提高NPC工作水平。

庙行镇召开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大会还就2017年预算和2018年预算(草案)的执行情况做了报告,详细说明了2017年公共预算的执行情况。报告提出了2018年的预算安排。按照实事求是、积极稳妥、留有余地、统筹支出、突出重点、勤俭节约的原则,充分考虑新一年面临的金融经济形势和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的影响和专项转移支付收入的减少等因素,坚持稳中求进、量力而行、量入为出的总基调,着力转型升级、民生保障、标准化增效、监管实效

庙行镇召开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工作报告和庙坑镇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的决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庙行镇召开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85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