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27字,读完约2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1月23日,阳兴镇第十二届社区代表大会在镇社会事务服务中心举行。镇领导对进一步加强社区建设和管理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努力提高党建服务水平。党的基层组织是基层整体建设的核心和保证。只有深化区域党建的主导作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引领价值观、组织协调、整合资源、服务社区等方面的效能,才能实现区域党建融入社会、服务社会、凝聚社会、整合社会的宏伟目标。二是大力创新社区治理模式。继续深化落实“1+6”文件精神,着力解放和增强社区活力,扎实推进治理体制创新,更好发挥基层自治组织和社会各种力量有序参与社区治理的重要作用;第三,要努力激发居民的服务热情。要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发挥社区骨干作用,继续加强志愿服务中心建设。

宝山区杨行镇召开第十二次社区代表大会

镇社区管理办公室领导指出,一年来,在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宝山区有关部门的指导下,在社区单位和广大居民的全力支持下,社区紧紧围绕镇中心,坚持党建带路,加强社区共建;坚持团队建设,增强社区活力;坚持创新治理,提高服务水平;坚持文化特色,建设智慧社区;坚持四个方向,弥补治理不足,圆满完成第十一届社区代表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报告还展望和部署了2018年的社区工作,要求通过大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核心作用;大力推进社区创新和治理,努力引导居民参与自治治理;大力寻求多党合作,动员社会力量参与社区治理;大力坚持为人民服务,采取多种措施提高居民满意度。

宝山区杨行镇召开第十二次社区代表大会

会上表彰了2017年阳兴镇社区10名“优秀活力志愿者”。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杨行镇召开第十二次社区代表大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84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