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6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第一批360套房在小云湾公寓已基本分配入住。为了帮助保山更多努力工作的在职职工尽快有个安居乐业的家,在这个寒冷的冬天,“小云湾公寓”推出了第二批440套公租房。租金还是那么优惠,你对上海650元/月的公租房感到兴奋吗?

宝山"霄云湾公寓"第二批440套房源暖心来袭

“小云园公寓”位于宝山区霄云路1318弄(宝山工业园区),可乘坐宝山89路、宝山81路、宝山963路、宝山839路等公交线路到达。

配套设施包括综合食堂、便利超市、自助银行、自助洗衣房、电动车和自行车借用站、专职空保安服务、物业中心、青年中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篮球场、羽毛球场、健身中心、地下停车库等设施。

单位和个人应符合申请条件:

1 .在本市人均住房建筑面积小于15平方米,住房面积的计算标准按本市有关规定执行;

2.不享受本市保障性住房政策(廉租住房和共有产权住房);

市和宝山区政府有关部门规定的其他条件。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霄云湾公寓"第二批440套房源暖心来袭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84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