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3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由副市长栾昕率领的青岛市政府七人代表团来到宝山区,对邮轮码头的运营和维护进行了考察。宝山区委常委、宝山区副区长苏平陪同他参观了吴淞口国际邮轮港,并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宝山滨江委员会向代表团介绍了吴淞口国际邮轮港的管理、运营和维护情况。青岛市副市长栾昕表示,青岛也在发展邮轮经济,但青岛与保山在规模、能源水平和管理水平上还有很大差距。宝山区的许多经验值得学习,希望在今后的发展中得到宝山区各方面的支持。

青岛市政府考察团来宝山区调研邮轮港运营

宝山区常委、宝山区副区长苏平表示,经过多年发展,吴淞口邮轮港已成为世界第四、亚太第一。它聚集了世界上12艘顶级游轮,占该国游轮游客人数的三分之二。在运行和维护中也形成了一系列的制度机制,但仍有世界级水平的努力。下一步,吴淞口国际邮轮港将力争成为全球闻名的母港和亚太地区的邮轮旅游枢纽,进一步加强制度创新、产业链联动、港城联动和国际交流平台建设,希望与青岛加强互动交流,实现互利共赢。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岛市政府考察团来宝山区调研邮轮港运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83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