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5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消息:2月2日下午,宝山区举行了百人创业大赛决赛暨付落户签约仪式。宝山区区委副书记、区长范出席并见证了富、宝鸡控股集团、富民中加、宝鸡鄂之谷的签约仪式。

樊表示,推进智能制造,优化经营环境,一直是保山转型发展的重要方向和重中之重。他表示,在新形势下,保山只有融入智能制造浪潮,适应数字时代的变化,着力打造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要承载区,大力发展优势产业集群,才能更好地体现“上海制造”品牌。目前,保山正在为优化经营环境、提高服务质量、促进实体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前所未有的努力。希望更多的社会精英和企业家会梦想保山。

宝山举行创业大赛决赛暨伏能士入驻签约仪式

据了解,为迎接“中国制造2025”战略,帮助建设上海科技创新中心,宝鸡控股集团与上海创科智能制造研究院联合举办了锅炉100创业大赛。自2017年10月16日以来,本次大赛共举办了5场主题路演,共有330家企业参展,110家投资机构参展,38场路演,促进了智能制造资源的聚集和交流。值得一提的是,奥地利富能士智能设备有限公司作为焊接设备的国际领导者和机器人焊接电弧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供应商的成功引入,进一步促进了保山智能制造业的集聚和创新。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举行创业大赛决赛暨伏能士入驻签约仪式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83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