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55字,读完约2分钟

石华街新增的四个街道花园已进入项目的最后阶段,即将投入使用。四个街道花园,总面积超过10000平方米,位于孟山道沪杭高速公路入口、月亮湾广场、新城路两侧、柳城路孟山道两侧。

蒙山路沪杭高速公路入口处的绿地突出了街道园林的景观和游憩服务功能,新建了一条平坦的园路、精致的走廊和几个全新的亭子,并种植了绿化植物。在公园的低洼地区,还建造了生态友好型雨水花园。

描述:上海至杭州公路街花园蒙山路

月亮湾广场的绿地以树木为主,夹竹桃、竹子被重新定位,并增加了花灌木、绣球花等新的优秀园艺品种。新城路两侧的人行道、栏杆、座椅等。将在保留原有图案的基础上进行更换,花架下损坏的长椅将得到修复。

柳城路蒙山路口的绿地以植物造景为主,结合店铺前的异形花坛,整体格局优美,园路顺畅。据附近的一位商人方丽玲说,由于环境的改善,更多的人来休息,这也带动了商店的生意。

随着时代的发展,石华街许多旧社区的周边角落,建筑老化,环境肮脏。许多居民希望升级这些地区。因此,近年来,该社区的“微更新”被列为石华街的一个民生实用项目,街道拐角和卫生死角被建成街道花园,为市民提供休闲和观赏性的公共活动空客房。

金山石化街道新增四处街心花园 提升幸福指数

目前,世华街主要利用空土地和空等地更多的违法建筑夹层地块来营造微观景观和人行道等街景,以满足居民的需求。未来,石化街将继续结合“美丽街区”的建设,建设更多的街道花园。锦衣东路街道园林建设和社保中心广场绿地即将开工。

金山石化街道新增四处街心花园 提升幸福指数

为了美化生活环境,石花街建起了“美丽家园”。通过对居住区部分环境设施的改造和升级,创造“一屋一景”,提高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石华街魏紫居住区的中央花园一直是居民休息娱乐的场所。但是,由于其建成较早,设施设备陈旧,各种隐患不断出现。今年3月底,花园被列入“美丽家园”建设项目。这座古老的小房子建在一个崭新的亭子里,狭窄的走道拓宽了长长的走廊。

金山石化街道新增四处街心花园 提升幸福指数

据了解,2019年石华街“美丽家园”项目包括20个社区,面积近127万平方米,每个新农村都有规划和亮点。在建的11个社区预计将于9月15日完工,其余9个将于今年年底完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石化街道新增四处街心花园 提升幸福指数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77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