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8字,读完约1分钟

2月8日上午,宝山区古村古镇“城中村”改造暨罗清湾新苑拆迁安置工程奠基仪式举行。区领导王红、范、、、出席了仪式。

古村老城“城中村”改造

项目介绍

据了解,古村古镇“城中村”位于宝山新城古村板块中部,东临尚坤乐城,南接20外环路,西接沪太路,北接宝安公路。该项目占地面积约90万平方米,涉及3个村庄和13个生产团队。罗清湾新苑项目始于奠基阶段,属于在旧城改造基地建设的拆迁安置房。项目总用地面积58,517.3平方米,综合容积率1.4,总建筑面积约109,427平方米,住宅建筑面积79,261平方米,共安置房屋802套。

宝山又有一处动迁安置房项目开工啦

罗清湾新苑项目

罗清湾新苑项目于2018年1月开工建设,计划于2020年7月竣工交付。该项目的启动标志着古村古镇“城中村”改造的全面启动,这将极大地改善古村老街原有的“脏”环境,为古镇原有居民和村民提供高品质的舒适住房,将古村的深度城市化进程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宝山又有一处动迁安置房项目开工啦

古村老城的前世

相关介绍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又有一处动迁安置房项目开工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83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