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6字,读完约1分钟

原称号:松江队代表上海获得情报组亚军

本报讯(记者张小小)记者从刚刚结束的全国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七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赛场获悉,松江残联组队代表上海市参加了旱地冰壶项目智力组比赛,喜获亚军。

根据抽签结果,上海队被分在a组,同组对手有宁夏、山西、辽宁和天津队。首场比赛对阵辽宁队,由于队员普遍存在轻敌思想,导致技战术发挥失常,首战告负。赛后队内召开整风会议,要求重视每一个对手,必须不折不扣贯彻既定战术,确保动作规范。在之后两场对垒山西队和天津队的比赛中,选手们以两场酣畅淋漓的大胜止住颓势。小组赛末战,上海队败给了实力强大的宁夏队,以两胜两负小组第二名晋级半决赛。半决赛对手是吉林队,比赛中队员们充分发挥水平,完胜对手昂首挺进决赛。

松江组队代表上海夺得智力组亚军

决赛再次面对劲旅宁夏队,全队上下憋足劲,放手一搏。上海队以4:3领先把决赛带入末局,但关键时刻双方实力和大赛经验上体现出巨大差距,上海队最终痛失好局,获智力组亚军,同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组队代表上海夺得智力组亚军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94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