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55字,读完约2分钟

位于广福林街的松江印象城项目最近启动,预计将于2021年开业,届时松江将新增一座大型商业建筑。

该项目位于广福林路与人民北路交叉口的东北部。它由印度电力集团(万科集团的商业房地产开发和管理平台)和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以下简称“gic”,新加坡最大的国际投资机构)投资。这是继七宝万科广场和南翔印象城之后,gic与印度电力的第三个商业地产合作项目。规划地上建筑面积约7.4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8.1万平方米。这座建筑分为地上四层和地下两层。

松江印象城项目启动 预计2021年开业

与传统百货商场的布局不同,松江印象城不仅将按楼层分布各种业态,还将重新搭配租户组合,围绕“美食第一”、“新零售语言”、“智能时代”、“立体娱乐”、“成长计划”、“美好生活”六大主题进行打造,满足消费者需求。松江将首次引进一批零售、餐饮、娱乐、亲子、生活配套品牌,包括4500平方米的精品生鲜超市、广发、韩国cj集团的旗舰双层影院、城市生活主题书店、优质儿童娱乐教育、国内外服装及知名餐饮品牌等。

松江印象城项目启动 预计2021年开业

据运营商李因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松江印象城周边的客户主要是年轻家庭和大学生。因此,该项目确立了“多元对话世界”的地位。在室内设计和场景创作方面,一、二层规划为大众场景的“三维世界”,三、四层规划为青少年娱乐的“二维世界”。将有母婴室、vip会员中心等服务空客房,为消费者带来丰富多样的商务体验。周边社区的居民,如金悦和吕迪·罗斯,表示他们很期待这个位于他们家门口的大型商业建筑,希望这个项目能带来更方便、更舒适的消费和娱乐体验,让生活更美好。

松江印象城项目启动 预计2021年开业

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的建筑设计融入了广福林文化遗址“层次展示”的理念。根据广福林遗址三个层次的考古成果,建筑立面通过三种不同的颜色进行改造,创造出生动、丰富、流畅的形象。印度电力集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项目将进一步与大学城内的大学合作,为大学生搭建一个舞台。例如,购物中心的公共空厅供大学城的大学生展示其作品和开展学生活动,以实现资源共享

松江印象城项目启动 预计2021年开业

据了解,该项目还将研究外卖人员的物流渠道,以确保未来商场及周边道路的有序运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印象城项目启动 预计2021年开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94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