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6字,读完约1分钟

作为全市的一项重点工作,从去年开始,我区严格按照“城市精细化管理”的要求,全面实施了“无违章建筑先进居住村”的创建工作。截至目前,已有六个街道、镇先后通过了无违法建设先进街道、镇创建验收,其中广福林街成为全市首家成功创建单位。随后,佘山镇、小昆山镇、四井镇、车屯镇、东井镇也相继通过市级无违法建设先进街道镇验收。据估计,创建没有非法建筑的高级住宅村(街道和城镇)的目标将于今年完成。

松江六街镇成功创建市级无违建先进街镇

去年,全区351个建制单位中,342个完成了无违法建设先进居住村的创建和验收,被授予松江区“无违法建设先进居住村”称号。

广福林街作为全市首批成功的建制单位之一,共有16个建制单位,分为85个网格区。为确保辖区内全覆盖、无盲点,积极发挥村基层组织的作用,充分调动干部群众的参与,街道拆迁办成立了拆迁办微信群。一旦发现违章建筑的迹象,必须立即通知小组,在24小时内核实违章建筑,并根据新建筑或库存进行区分。新建违法建筑将在48小时内拆除,存量违法建筑将导致城管部门立案执法。微信群成立以来,共发现违法建筑115处,快速机制拆除40处,城管立案75处,处置率100%。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六街镇成功创建市级无违建先进街镇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94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