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9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一年一度的春运工作又开始了,2018年春运工作将从2月1日持续40天,到3月10日结束。上海港吴淞客运中心从“为人民提供温馨便捷的春节旅游服务”出发,采取多种措施,提前部署,为旅客营造安全、便捷、祥和、文明的春节氛围。首先,提高意识,精心组织。公司分管领导召集客运站、货运部、行政人事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于1月23日组织召开春运动员大会,传达春运办公室的相关精神。二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氛围。通过班前会,客运站传达春运精神,落实工作要求,安排客运区域,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第三,现场监督和责任落实。客运站组织专门人员对客运区域内的设施设备隐患进行排查,购置应对突发天气所需的设施设备。上海口岸公安局相关领导到码头检查指导春运工作。第四,增加设备以确保安全。为了确保春运的安全和秩序,客运站在实名制收费的基础上,配备了防盗门和手持安全仪表。多管齐下,防患于未然。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国资委多措并举 营造和谐春运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83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