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8字,读完约1分钟

重大项目造福民生,影响民生,这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那么,2017年宝山区的主体工程是如何完成的?2018年哪些项目将被提上日程?让我们看看!

2017年,宝山区有51个市级和区级重大项目的正式项目,包括主干道网、大型住宅设施、铁路和轨道交通、供水、供电、经济适用住房、区内连接道路和破碎道路、区内重点市政道路、绿化和重点基础设施项目。

2018年,有33个正式项目[/s2/],9个初步项目和10个后备研究项目(将根据市重大办下达的计划任务)。

正式项目不仅包括历年遗留项目:胡同铁路、太和污水处理厂、s7高速公路、姜妍通道、轨道交通15号线和18号线、经济适用房和小区对接及断路项目;还有新项目:轨道交通15号线出入口线、友谊消防站、石洞口污水处理及污泥二期、松发变电站等。

2017年宝山重大工程大盘点 今年又有哪些项目

同时,为改善主干路网结构,加强区域配套设施建设,我区还开展了大量的项目准备和储备研究,如江阳南路、铁山路桥、太和污水处理厂周边配套道路建设,以及岳浦、张华东等排水泵站建设。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2017年宝山重大工程大盘点 今年又有哪些项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81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