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4字,读完约1分钟

1月3日下午,徐汇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九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副主任朱、徐国文、陆健、朱、等参加了会见。

会上,对徐汇区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和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2017年区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和2018年预算草案进行了初步审议,同意提请第十六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审议。会议听取了关于2016年全区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中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2017年区政府实际项目完成情况和2018年实际项目立项工作的汇报。会议审议了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届三次会议的工作报告(草案)及有关事项,同意提请第十六届三次会议审议。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第十六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的报告,罢免了区人大常委会和区政府的人员,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徐汇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九次会议

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宏伟,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区人民法院副院长孙海红,部分区人大代表,有关部门负责人,各街道人大常委会工作委员会负责人,花井镇人大代表等参加了会见。为了扩大公民有序的政治参与,邀请公民参加这次会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九次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64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