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7字,读完约1分钟

3月22日上午,宝山区区长范主持召开区政府第35次常务会议,主要研究了修订宝山区区长质量奖管理办法、落实质量改进行动实施方案、签署深化质量强区建设合作协议、当前保密工作存在的问题、做好政府系统保密工作的对策建议等工作。 听取了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第14次安全生产专项督查小组对保山安全生产情况的汇报。 宝山区领导苏平,袁钢,陈允斌,黄辉,明路参加了会议。

宝山区政府第35次常务会议召开

会议强调,保密工作是事关保山地区国家安全和根本利益、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的一项重要工作。要加强保密教育,增强保密意识,严格规范保密行为,严格排查隐患和不足,特别是要加强计算机信息网络和微信(群)的保密管理措施,落实责任追究制度。

宝山区政府第35次常务会议召开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不是小事,要始终坚持“检查不出问题,等于没有检查”,继续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和风险防控,继续加强安全监管执法,继续提高安全生产履职能力,特别是做好“大安”稳定局面的源头管理。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政府第35次常务会议召开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80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