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7字,读完约1分钟

今天上午,上海大学附属宝山外国语学校签约仪式在阳兴镇举行。区领导王红、范、陈晓节,上海大学党委书记、校长金,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龚思毅出席活动。

上海大学、宝山区教育局和阳兴镇政府签署了合作办学协议。

宝山区区长范、上大校长金为上大附中保山外国语学校揭牌。

学校简介

据了解,上海大学附属宝山外国语学校作为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将坚持高标准、高起点的原则,努力把学校打造成普通百姓的品牌学校。作为上海大学基础教育集团的成员学校,学校将充分依托上海大学和上海大学基础教育集团的平台优势,在课程、教学、教研、国际交流、师资引进和培训等方面加强共建共享,努力打造学校的外语和国际品牌特色。

上大附属外国语学校就在宝山这个镇 今年招生

上海大学附属宝山外国语学校位于铁山路2288号,于2016年7月开工建设,计划于今年9月正式开学。

学校拥有一流的硬件设施,包括高标准的行政楼、教学楼、综合楼、体育馆、乒乓球室、室外篮球场、300米跑道的操场、可容纳1000多人同时就餐的食堂等。

在2018学年,学校计划设立16个班级,48名教师,其中约50%为中高级教师,5名为研究生。教师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西北师范大学、上海师范大学、同济大学、上海大学、华东科技大学等著名大学。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大附属外国语学校就在宝山这个镇 今年招生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79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