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4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4月12日,北京市怀柔区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朱率队到宝山区检查和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副主任秦冰、区法院院长王国新、区检察院检察长董雪华出席了招待会。

怀柔区人大常委会一行首先参观了区法院的审判大厅、诉讼服务中心、信访接待大厅等设施。座谈会上,李平致欢迎词,介绍了宝山区的基本情况。秦冰介绍了宝山区人大的基本框架及其近年来的监督工作。王国新和董雪华分别介绍了深化该区“两院”司法体制改革的情况。

宝山区人大常委会接待北京市怀柔区人大常委会考察

朱(容加金旁)基对宝山区人大常委会及其“两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保山的先进做法对怀柔区今后开展相关工作有很大启示和帮助。他希望两地人大继续加强交流,共同推进依法治国方略的实施。

宝山区人大法制委员会、区人大办公室的负责同志和区“两院”相关工作的负责同志参加了接待活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人大常委会接待北京市怀柔区人大常委会考察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79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