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23字,读完约2分钟

4月11日上午,宝山区召开了2018年审计工作会议,传达了上海审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7年全区审计工作的总体情况,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区领导王红,范,袁钢参加了会见。

王红指出,2017年,全区各部门、各单位着眼大局,努力履行审计监督职责,特别是加强了对依法履行经济责任的公共资金、国有资产、国有资源和领导干部的审计监督,为全区转型发展和维护区域经济秩序发挥了积极作用。2018年,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政治地位,突出重点,充分发挥审计在政策执行“督察”和干部监督中的“双刃剑”作用,切实加强群众关心的就业、养老、教育、卫生、交通等方面的工作。公共服务审计将进一步加强重大项目建设等公共资金管理的真实性、合法性和效率性审计,推动审计监督工作迈上新台阶;完善审计整改工作闭环,形成按制度管人、按制度办事、按制度管权的长效机制;要注重审计实效,加强审计整改和成果应用,加强审计理念和手段创新,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执法公正、廉洁奉公的审计干部队伍。

宝山区召开2018年审计工作会议

范强调,审计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推进政府职能现代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保山的审计工作应在现有基础上加强内部检查和比较,提高决策的量化标准;要加强对中央法规的学习和借鉴,明确承担的经济责任、禁令责任、规范决策责任、真实核算责任、制度管控责任和廉政建设责任,毫不妥协地完成审计工作;要加强整改,建立强大有效的长效整改机制,落实责任,从根本上消除腐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召开2018年审计工作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79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