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12字,读完约2分钟

据宝山区消息:4月17日下午,宝山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上海市公民体育健身条例》执法检查启动会。区领导王丽燕、蔡永平主持会议。

会上,宝山区体育局、区教育局、区绿化和市容局等部门汇报了《上海市全民健身条例》的实施情况。

蔡永平汇报了执法检查工作计划,做出了具体工作安排,明确了执法检查的目的、重点内容、检查方法、时间安排和工作要求。他希望各部门、各镇明确各自的职责,积极配合,严格按照检查计划的要求推进工作的落实。

王丽燕在讲话中指出,公民的身体素质关系到人们的身体素质、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开展此次执法检查的目的是进一步促进该区公民体育健身活动依法有序开展,保护公民参与体育建设活动的合法权益。她强调,这次执法检查时间紧、范围广、要求高、任务重。要提高地位,凝聚共识,高度重视执法检查工作;加强领导,统筹安排,确保执法检查深入有序开展;明确重点,突出难点,提高执法检查的有效性;深入宣传,紧密结合大规模调研,扩大执法检查的社会影响;加强作风建设,求真务实,确保执法检查取得预期效果。

宝山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上海市市民体育健身条例》执法检查启动会

执法检查组全体成员、镇人大和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负责人、区体育局、区教育局、区绿化市容局、区发改委、区土地规划局、区财政局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据悉,4月至6月,区人大常委会将对《上海市全民健身条例》的实施情况进行执法检查。本次检查将采用自上而下的联动、专题报告、现场检查、讨论交流等多种检查方法。6月,将形成专题报告,提交区人大常委会审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上海市市民体育健身条例》执法检查启动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78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