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74字,读完约2分钟

科技节的科普活动给你一个与鸟类亲密互动的机会。

美丽的阳光,初夏的绿色~带你进入五彩缤纷的鸟王国~

世界上有1000多种珍贵鸟类,分属150多个物种。共有16个展区,包括孔雀互动公园、鸟类知识馆、鹦鹉乐园、火烈鸟湾、鸵鸟园、猛禽公园、鹈鹕湾和研究中心,涵盖五大鸟类产品,即鸟类、涉禽、攀缘鸟类、鸣禽和猛禽。

孔雀互动公园

孔雀被称为百鸟之王,孔雀园里数百只蓝白色的孔雀在森林里和草坪上嬉戏奔跑。把一包鸟食撒在地上,孔雀就会围着你,所以你可以近距离观察它。

孔雀东南飞

这里不仅有美丽骄傲的孔雀,还有壮观的孔雀放飞活动。

在孔雀东南飞的场景中,孔雀展开它们美丽的翅膀,从远处的假山依次飞向湖面。~如果飘飘仙子快乐地来到,她会倒在你的脚下和身边~

鹦鹉天堂

除了优雅的孔雀,公园里还有活泼可爱的鹦鹉!

愉快的下午

这是一个多彩的世界,来自五大洲的几十只鹦鹉聚集在这里。这是一个名副其实的世界鹦鹉博览公园。这些小鹦鹉习惯与人亲近。只要它们伸出手,它们就会跳到你的手上寻找食物,并在你的手上啄来啄去。

鸵鸟互动

愚蠢、傲慢、网红、鸵鸟王

非洲鸵鸟是世界上最大最重的鸟,它们的蛋也是当今世界上最大的。他们拥有世界上最大的眼球,他们美丽而聪明。拿一片卷心菜叶,向它挥手,它会微笑着向你走来,你会惊讶于它可爱可爱的样子。

鸟类世界

公园里还有热情的火烈鸟;一只黑羽,雄伟,但有时可爱,有时冷酷的猛禽秃鹰;优雅美丽的天鹅...

在古村公园的东方鸟类俱乐部,与家人和朋友一起探索大自然的奥秘,与鸟类互动,了解更多关于鸟类的知识。这个科技月,与鸟类有着密切的联系!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科技月 来东方鸟会看孔雀齐舞、鹦鹉唱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77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