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8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6月7日和8日,由水利部和财政部组成的全国第七检查组对2017年上海市最严格的水资源管理制度的执行情况进行了抽查和现场检查。6月7日下午,在市水务局局长白庭辉、区领导王红、王逸群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和乡镇主要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检查组来到宝山区。

国家考核组来宝山检查"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工作

检查组对陈航水库水源保护、石洞口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华能石洞口电厂取水口管理、齐皂浜水功能区水环境进行了检查。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宝山区在水源保护、污水处理监管、用水户和水功能区管理等重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要求进一步加强各部门的联动,加大水污染防治力度,消除水资源管理中的薄弱环节,共同做好水资源保护工作。

国家考核组来宝山检查"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工作

王红表示,他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做好问题整改工作,把深入实施最严格的水资源管理制度作为宝山区发展转型升级的关键举措,以总量控制、水质保护、用水效率提高为目标,强化“三条红线”管控,把水资源管理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全力保护宝山区的绿水青山。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国家考核组来宝山检查"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76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