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41字,读完约2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一场“创造整体”的硬仗正在大厂镇全面展开。

党员志愿者是加强党和人民血肉联系的桥梁,是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的先行者。今天,大厂镇社会事务服务中心的党员志愿者在大力倡导创建文明城区的同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凝聚了一股“争做全社会的先锋”的正能量。每天,志愿者会巡视中心的每一个地方,捡起并填补空白,找出不足之处,并在出现问题时及时沟通。每个员工也把创造性的工作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当他看到垃圾时,他可以捡起来;如有破损,应立即张贴告示,并及时报告维修;清洁工和保安不畏酷热,坚守岗位,尽自己的一份力量达到完美。

宝山大场镇志愿服务暖人心

7月1日前夕,大厂镇的“我最初的心,我的使命”主题派对日活动正在进行。“最初的心是最初的梦想,希望的翅膀,追求的动力和决心。”年轻的党员说:“在这个快节奏的现代社会,我们经常忘记我们最初的意图,我们会逐渐变得困惑,看不清楚自己,不知道我们为什么来,我们要去哪里。”保持你的心总是很难,但你应该永远坚持下去。现在我们正在创建一个文明城市。作为一名年轻的党员,我们必须充分发挥志愿精神,发挥先锋作用。"

宝山大场镇志愿服务暖人心

党员通过学习和交流敞开心扉,每个人都表达了自己的观点。要坚守岗位,不辜负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岗和先锋岗的示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带动周边人民共同开创新局面。会后第二天,党员们慷慨而热情地捐款,“涓涓细流汇成河,一点点爱凝聚真情”。在党旗升起之前,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言,回顾了他们最初的意图,然后再次起航。

宝山大场镇志愿服务暖人心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近日,义卖党员爱心活动也以极大的热情拉开了序幕。党建基地的空楼摆满了各单位的慈善义卖摊位,摊位上摆满了各式各样的商品,有些摊位还为居民提供咨询服务。在慈善义卖亭,这些商品是党员捐赠的字画、学习用品、手工制作的非遗留工艺品等。每次慈善义卖的背后都是一种温暖的善意。活动开始时,大场镇文化体育中心的义卖摊位前人头攒动,志愿者们热情高涨。伴随着爱的旋律,募集到的捐款被捐给了慈善捐赠箱,居民们带着丰收的喜悦回到了家。也许慈善义卖不能筹集到很多钱,但是每一点都包含着每个人的爱和奉献。零零碎碎的东西很少,但是只要每个人都捐一点,他们就能给有需要的人带来很大的帮助。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大场镇志愿服务暖人心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74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