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51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7月6日下午,第七届区委常委第70次(扩大)会议召开,主要传达了学习全市生态环境保护会议精神。宝山区委书记王红主持并讲话,区领导范、、、、、朱立夫、杜俊全、沈为民、、、赵毅、出席。

王红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和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切实增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团结全地区抓生态环境保护的强大合力,坚决与污染作斗争,使保山更蓝、更绿、更清。要对照中央、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和保山的实际,围绕保卫蓝天、碧水、净土,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认真落实长河生产体系,加强水岸联动,促进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要强化各级党委和政府的政治责任,强化企业的主体责任,建立科学合理的评价体系,树立亩产量、效益、能耗、环境英雄的导向,发挥环保检查员的作用。

凝聚宝山全区共抓生态环境保护的强大合力

范指出,要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坚决与污染作斗争,各单位、各部门必须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努力、更大的毅力把具体实施推向前进。要强化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效果导向,增强紧迫感,提高自觉性,体现标杆管理。要突出规划引导,严格遵守生态保护红线、环境质量底线和资源网上利用底线,强化环境准入负面清单约束,加强源头防控,加大绿色发展力度。

凝聚宝山全区共抓生态环境保护的强大合力

会议还听取了宝山区委常委2018年上半年工作汇报和下半年工作安排。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凝聚宝山全区共抓生态环境保护的强大合力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7461.html